2.夸夸我的妈妈作文400字四年级
谁是我最熟悉的人?我一定回答“是我的妈妈!”你们可能不知道我的妈妈是谁,但不管怎样我都喜欢她,今天我就来夸夸我的好妈妈。
我的妈妈以前很年青,很漂亮。但自从我学二胡、上小学以后,妈妈一下子比以前苍老了许多。
记得刚上学的时候,我经常考试考得不理想,所以常气得妈妈火冒三丈,血压“蹭蹭”升高。每天上学的时候,妈妈都要我上课认真听讲,下班回家总是耐心地辅导我复习预习功课,我的成绩终于控制在90分左右了,可成绩提高的代价是让妈妈的额头多添了许多细小的皱纹。我还要常常练习二胡,在三年级的时候,我进入“小茉莉艺术团”了,可让我上“艺术大道”的代价又让妈妈有了几丝白发。
妈妈每天都要上班,工作忙时还要经常加班。晚上回家还要辅导我功课,每天还要做许多家务,常常忙到半夜12点才能睡觉,早上6点多就要起来做早饭送我上学。有一天我看见妈妈的手,手指是那样的粗糙,我不禁流下了一串眼泪,说:“妈妈您太辛苦了!”
于是我开始学煮饭炒菜了,但我经常煮夹生饭和炒糊菜,妈妈总是耐心地指导我,现在我终于能为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了,让妈妈不用再那么劳累。
“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!”小草永远也报答不了太阳的恩情,我爱妈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