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夸夸我的妈妈作文400字四年级
每个人都有妈妈,可是每个妈妈都不一样,都以不一样的方式疼爱我们,今日我就来夸夸我的好妈妈。
我的妈妈长得白白的,瘦瘦的,看上去一副弱不禁风的样貌,可是很能干,很爱干净。每一天把家里打扫的井井有条。她最烦的是家里乱七八糟,为这,我和爸爸没少挨她唠叨。边唠叨边收拾,收拾整洁了,心境也就好了。
我的妈妈很爱我。学习上从不给我任何压力,让我简便自由的学习。有一次期中考试,做错了一道题,回家后因为痛恨自我,就嚎啕大哭起来,妈妈不但没有训斥我,还安慰、鼓励我。生活上,对我照顾的更是无微不至,每次外出,总不忘给我带上水。上学时每一天晚上都给我准备好第二天穿的衣服。早上还要早起给我做有营养的早餐。
我的妈妈有时候还“很可爱”。有一次放学接我,遇上下雨,雨越下越大,风也很大,雨衣全被刮了起来,根本不起作用,全身都淋透了。刮得我在后面紧紧抱住后备箱。因为睁不开眼睛,最终骑不动了,只好下来推着车子走,到家了雨也不下了。我就问妈妈,“为什么不下来避避雨呢?”,妈妈这才恍然大悟的说“我怎样就没想到呢?”这就是我笨的有点可爱的妈妈。
这就是疼爱我的妈妈,很能干,爱干净,很细心,有时候还笨的有点可爱。我爱我的好妈妈!